就像是渴了很久
終於拿到一罐冰冰涼涼的可樂易開罐一樣
打開的那一煞那~我送給了自己一個好大好大好大的微笑

這是一種滿足
也是一種很濃很濃的期待


哈尼~你說是不是!?


這個禮拜好難敖
每天都在算著倒數的日子
好不容易
走到了最後一天
我們相見剩下不到24小時

時間~算快吧!?
但我希望明天.後天時間慢慢走
甚至是乾脆停止算了!!


前兩天.......我把手錶快轉了兩圈
我想~
這樣時間會不會多快走一天
可是這不是卡通.也不是電影

我沒看到時光快流情形
也沒看到空間扭曲.而自己坐在鋼琴前面從這個時空走到未來時空
如果~
真的彈上一首歌就能讓世界快走
那就算我的習琴程度只到兒歌程度
我也會每日每夜不停的狂練.......
練到手指抽筋
練到屁股變大
練到雙腿發麻
練到眼睛脫窗
練到聽那首歌聽到快吐了
我也要把他練起來!!





我習慣
把回家的車票~放在皮夾一翻開的那一面
{###_sacredmaple/16/1522945531.jpg_###}
因為一打開
我就看到自己回家的路
彷彿就出現在我抬起的腳要踏下的那一煞那

翻開皮夾
就提醒著我~
嘿嘿.....
我又可以逃避啦!!



雖然離見面那天不久
可是~
我又堆了一堆話要跟你說
嘿嘿~
你做心理準備了嗎?
掏淨耳朵聽我~說喔!!






第一句話就是~


寶貝~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