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三月
草莓草莓
本月的草莓王是.........


土豆超人!!

賓砰!!






我習慣~在我的行事曆上隨便畫畫寫寫~做心情塗鴉

這學期~老姊送了我一本大大本的行事曆
可以讓我無聊就畫畫畫~

打開三月行事曆
上面寫著


甜甜的三月天

旁邊畫了兩顆小草莓



三月是草莓盛產的季節嗎?
我不知道>"<
我只枝到草莓口味的糖葫蘆好好吃~
雖然還是差了番茄口味的糖葫蘆一截



話說~

為什麼草莓王是土豆超人勒??



因為~
我在桌上擺了土豆送的草莓巧克力..............的~空盒子!!
{###_sacredmaple/16/1522945529.jpg_###}
哈哈~裡面巧克力早就被我吃光啦!!不到1個禮拜>"<
裡面現在裝著我最愛的巧克力~建達!!
喔耶~
{###_sacredmaple/16/1522945530.jpg_###}

佳雯說~和我住很幸福!!
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在吃零食
每次一吃就會拿給室友們~
佳雯桌上堆了巧克力.果汁.......都是我每天的點心!!

昨天還被笑著說~你真的是糖糖耶!!



哈哈~寒假蛀牙沒受到教訓
開學後吃的更兇>"<


我習慣......心情不快樂的時候吃糖果
可是~我沒有不快樂阿!!
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大聲大聲的說話阿~


所以~這是快樂的糖果
你們說~是吧???



我真的沒有~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