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富有的小孩
爲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這個小小年紀
就是個很偉大的"石油大王"!!


總是聽到~大家對我說
糖糖~加油!!
糖~我們一起努力!要加油唷~
寶貝~你還有我!!加油~我挺你~
孩子~給你加加油!!




大家~都替我加油!!
我~收到好多好多的加油!!
一份鼓勵是一份愛
我有好多份愛與關懷

我有許多心疼我的人們和支持我的力量


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小孩
我是世界上年紀最小的石油大王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
我如何還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