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桃花朵朵開
我的周遭~有好多好多小愛心
世界呈現了很可怕的粉紅色!!
(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粉紅色不是眼紅喔!!)



我總是在想
一直在想
常常在想~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喜帖
上頭~會印著我哪個可愛的姊妹的名字?

是佳珊?
還是榻米?
或者是七貝貝??


反正不論是誰~
我的第一個紅色炸彈
一定要好好收藏
還在考慮要不要護貝加表框勒!!
而且每個人的喜帖只有一張!!(結婚~一次就好!)


於是~我開始有了一堆疑問
那我結婚時~喜帖是不是要寫給很多人阿?
給佳珊.榻米.七貝貝.哈尼寶貝.小小鬥魚那群6個.大頭王小之之那群6個.盧霈火車那群5.6個.......
還有家長群.親戚群.鄰居群........
以後還會有大學麻吉群........出社會工作同事群........
我的天阿!!
光是喜帖就快一百封~那我當時請客瓣桌不就要開上百桌?
就說朋友不能交太多吧!!
這下不找個有錢老公我會被吃倒ㄟ~!!



問題回歸喜帖
老實說~我很懷疑~
喜帖好像是要每戶人家發的~
(好像沒看過哪張喜帖上面貼著郵票~旁邊還寫著"郵差叔叔您辛苦了!)
阿勒~到時候親戚朋友分散各地
每家每戶的丟炸彈~
不就還沒結婚就已經蜜月旅行"環台一圈"?
甚至還有可能送到國外去耶!!



我的馬阿~
再次確定~
要嫁個有錢的~
不然我會倒~




老姊罵我~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這.......




未雨綢繆麻~


沒事拿拿無聊的事煩自己的腦.........我才不會少女痴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