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嘉義~
在回家的火車上~被坐在前面的小弟弟盯上
老是站起來或者轉頭甚至躲在椅縫中偷看我
最後甚至在椅子上比起手指操.還演戲起來~
我很想捧場啦!!
可是我昨天晚上才剛開完雞套趴~敖到晚上4.5點才睡~
我沒力氣陪你玩阿~小弟弟!!
忍痛給了一顆嗨啾糖果~可惡.......我的精神糧食!!
希望小弟弟安靜點...
結果居然拿起我的糖果演戲起來.....
可惡~乾脆裝睡!!
睡到台南...好在你下車!!


呼~
嘉義到了


一下火車~
大大的吸一口氣....
嗯恩~
這是家鄉的味道.....


嘉義~很冷.....但是心裡暖暖的
我終於離開烏煙瘴氣的台東


在火車站等著老姐

最後和老姐一起坐公車去鹿草~
半路上~手機一響
(胖子丁丁來電)
ㄨㄟˊ??摸吸摸吸~幹嘛?胖子??這麼想我喔?
饅頭:ㄨㄟˊ??大班喔?你們到了嗎?
我:還沒阿!
饅頭:我好無聊喔~(胖子跟大家先去鹿草了)
(拿給老姐)
姊:ㄨㄟˊ??怎ㄇ?你們工作做完啦?
饅頭:就一直剪紙阿!!剪了好多~我肚子餓了
姊:阿剛剛給你吃的曼當勞你吃完了唷?
(我~怒!!!吼.......你們趁我還在火車上居然去吃好料的!!)
饅頭:嗯恩.吃完了!!~不過肚子餓
姊:吼~我們快到了啦!!等一下吼!!
喀!!掛掉~

我:怎了嗎?
姊:他說他肚子餓了~
我:哈哈!我的包包還有2條巧克力!!(隨時隨地帶零食的傢伙)
我:可是不給他吃!!誰較你們居然吃好料的!!(開始翻)

鎗鎗!!(拿出草莓滋露巧克力~喔~還閃閃發光勒!!)

開始和老姐在公車上分贓!!
很開心的吃到第二口時~喀撘一聲!!
咦??什麼時候滋露巧克力裡面包花生了?
咬一咬~

心理os~慘了.......我.....我.....


牙齒掉了!!!!!!!!!!!!!!!!!!!!!!!!!!!!!!!!!!!!








最近狂吃糖~

前幾天好像有小小蛀牙!!牙齒會痛痛的~

想說不理他的說>"<

嗚嗚~人不能坐壞事!!會遭到報應~~~~~~~~~~~

好啦~最後一條巧克力還是乖乖留給胖子丁丁吃唄!!


可惡!!牙齒掉了一個洞!!感覺......好空虛唷!!



後來的後來~

終於來到後塘國小~好小~好偏遠的感覺!!跟台東有比唷!!
週遭都是田!!

和所有隊員們集合~
會長是小虎
風紀是小龍
小龍女朋友-皮丘是雅涵學姊
大寶是個很有威嚴的學姊
柯南是個很好笑的學長!!叫老姐"教練"(打牌超強的教練)
所以叫我教練妹!!
alAn人很好~不過被小朋友說長的像大炳~還問說能不能吞拳頭?嗚嗚~可憐的學長(話說我一看到的當下還真的絕ㄉ很像)
肉粽很好笑~我喜歡他最後一天演戲當豬二哥逢衣服的表情!!超讚的啦!!
江將是課程活動的關主!!哈哈~第一次聽到我們這一組的諂媚關主口號時被嚇到~加好好多分
小黑很漂亮~可惜最後一天先走了
星星很爆笑!!跟他說話快笑死我~
小花和大東這一隊一開始很悶.....但是一帶起隊很活潑唷!!(學姊說他們那一隊走溫馨路線"爸爸.媽媽帶一群孩子)

前兩天的前製工作
就是幫小朋友製作名牌.畫海報.做感謝卡.想隊名(我們是第六小隊-漢堡隊~喔耶!!給你吃飽飽唷~).想隊呼.想最後一天的隊輔戲劇.......
{###_sacredmaple/15/1723113944.jpg_###}


好忙好忙~可是好充實!!

在校長室洗澡~
排隊排好久!!從下午三點開始洗.........20個人員可以排到晚上9點多
熱水冷水好難調!!燙到頭皮~差點哭出來~後來學乖~直接放水在洗手台~慢慢調溫度!!

宵夜好可怕!!
20個人居然準備了40人的份!!
宵夜吃的都比晚餐脹了!!
第一天吃炒麵+蛤蠣湯.第二天是鹹粥.第三天是羹麵.第四天是海鮮粥
{###_sacredmaple/15/1723113947.jpg_###}(第三天的羹麵)

超可怕~可是太大鍋~
大家吃到快吐~吃宵夜變成每天的惡夢!!
{###_sacredmaple/15/1723113948.jpg_###}(正在撈麵分攤的alAn)


2天結束後~
終於阿~
面對第一天帶隊!!
{###_sacredmaple/15/1723113945.jpg_###}

{###_sacredmaple/15/1723113946.jpg_###}


小朋友~很可愛!!
可是兩個男生好令我頭痛!!
該死的小孩子~!!
罵髒話就算了~還一直給我鬧場......
最後跟饅頭乾脆來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真是的~不合作的小鬼~早操也不跳~
還帶頭把水瓶戳洞~搞到後來所有小朋友有樣學樣~
ㄑㄑ~!扣分都是你們~不過話說我們加分也因為這兩個小朋友啦!!
一個是跳遠高手.一個是把張君雅小妹妹台詞背到滾瓜爛熟~第一次快速唸台詞的時候我和饅頭都嚇到!!快到我們聽度董他說啥!!

小俊傑好可愛居然是跆拳道黑帶耶~好像是什麼比賽的第二名!!~外表很可愛可是說話很有個性唷!!
俊豪是個害羞的小男孩~第一天玩"卡里法的氣球陷阱"時因為隊員少一個所以小隊輔去添人數!!
我和饅頭猜拳結果我輸!!所以和俊豪同組~可是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超care男生女生!!ㄑㄑ~俊豪好擔心會抽到臉對臉
可是最後還是不幸抽到!!嗚嗚~我知道你很不想........可是~大姊姊我也沒辦法阿!!
玩到最後~俊豪玩上癮~還跟我說他還想再玩一次!!

書晴很可愛!!眼張君雅小妹妹的時候我聽到小虎偷偷喊了一聲~好像唷!!第二天活動送給我和饅頭一人一根玉米!!哈哈~超甜的!!
子芸和儀君兩個積極~一直希望能拿第一名!!
州君是唯一一個六年級的~可是很害羞~不過居然比我和饅頭高!!這年紀的小朋友都吃啥長大的阿?
鈺耕是洲君妹妹~一開始很害羞!!第二天開始變的很黏我!!
宣瑜超文靜!!可是活動結束後~讓我超感動~寫的卡片快讓我哭啦~衝著你那一句話~如果明年學校早點放人~我會在考慮參加小太陽!!

第一天的活動-"雲之國的挑戰"我們拿了第一名!!
喔耶!!第一次帶隊這個成績讓我很滿意!!哈哈
不過第一天中午超累!!
本來想說午休很長~可以稍微休息~
可是我說小朋友你們精神也太好了吧~
一開始還乖乖的趴在桌上.....
後來開始畫畫的畫畫.發呆的發呆.作勞作的作勞作
小虎說~只要不妨礙其他人~怎樣都行
看到3個小朋友趴著睡著了~所以我乾脆也趴下來~眼皮蓋了一半的看著大家~
最後不知不覺......居然整個眼皮都蓋掉!!
醒來嚇死我了!!
居然兩個隊輔都睡了~小朋友........全部都在玩!!
挖!!大驚!!!!!!
嚇到我整個魂都快飛了~後來的10幾分鐘都不敢睡!!
可怕阿~!!

發誓第二天的午休就算拿牙籤撐著眼皮也不能睡阿!!
第二天的闖關活動-"海肚臍大冒險"超困難~埃埃~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兩天平均下來還是拿了第二名~頭好壯壯獎!!
喔耶!!

柯南跟我說~你們兩個帶隊每次一混入小朋友中我們要找你們都很難找!!
哈哈~
學長姐也說~只要我們一進入孩子群裡就找不到小隊輔!!撲撲.....

第二天活動結束去洗澡
爲了等待洗澡的學姊
我在校長室的椅子坐到睡著
醒來~發現校長作我旁邊和兩個中年男子坐在我對面泡茶聊天!!
挖勒勒......
我一爭開眼就這麼嚇死人~
我小聲的問:咦~??學姊勒?
校長:喔!!一個洗完下去了~一個剛進去洗!!
我:喔喔.
校長朋友:妹妹~你要不要喝茶?天氣冷喝一杯很好喔!
我:喔喔~不用不用!!
校長:不用客氣捏!!這裡還有餅乾~阿阿~還有貢糖!!對女生很好唷!!一起泡茶喝茶吧!!
我:喔喔喔~謝謝~不用啦~等等要吃晚餐了(趕快倒頭繼續裝睡)
zzzzzz



這幾天~狂拍照!!
喔耶~@@
開心椏!!
{###_sacredmaple/15/1723113926.jpg_###}

{###_sacredmaple/15/1723113928.jpg_###}

{###_sacredmaple/15/1723113929.jpg_###}

{###_sacredmaple/15/1723113930.jpg_###}

{###_sacredmaple/15/1723113931.jpg_###}

{###_sacredmaple/15/1723113934.jpg_###}

{###_sacredmaple/15/1723113935.jpg_###}

第三天的結束
呼~終於~有種卸下大任的感覺
可是~覺得好捨不得唷>"<

結束時校長請我們吃海產辦桌!!
超好吃的啦!!
尤其是他的魚排~
咬第一口的時候~大驚!!眼睛爭的比牛眼還大!!{###_sacredmaple/15/1723113961.jpg_###}
害我一吃完變成台灣狗蟻腔!!還大喊"超好粗了啦!!"
笑死大家~!!

吃完飯~終於要回家了~坐上遊覽車......
呼~
再見啦!!後塘國小~有機會我會再來的!!{###_sacredmaple/15/1723113971.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