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牙痛!!
已經顧不得我的淑女形象.......
可是......在開放的網路世界還是應該收斂一點吼!?
哀哀.......
都怪我過年糖果餅乾吃太多!!可惡~偏偏又有幾天晚上玩過頭給他"不小心"忘記刷我可愛的牙牙~
巴嘎亞路!!.........蛀牙了!!
居然還在我吃.......奇怪.....忘了吃啥.......等等我想一想........
呼~上了廁所回來.......還是想不出來我吃啥了!!
算了...........管他是吃梨子還是吃棗子.蘋果.餅乾.蓮霧.瓜子.腰果.牛奶糖..........
反正我的牙齒就是那麼不爭氣的給他掉下來啦!!
雪特!!
呼~罵了三國粗話.......應該~比較有那麼一點點給他降火氣啦!!
哀哀..........
心情賣賣....作業那麼多..........剛剛再做春輝的標籤......
紙雕真的好麻煩阿!
做了禁菸的.........卻覺得太單調......
要做反檳榔的卻不知道檳榔怎麼做.......
反酒勒!?........摸不著頭緒........
反毒品!?.......混帳........構想反而太複雜.....
反愛滋??.......挖靠........我哪知道愛滋病怎ㄇ防阿!?不會就教男生們多用點頭腦不要光靠下半身思考麻~那麼愛"騎馬"也不會裝"馬鞍"這麼想增產報國也不看自己的品種會不會增害國家優良血統!!
女生又幹麻那麼無聊!很好玩阿?自己做賤愛玩的還怕得病!!嗟......
明天買該ㄋㄡ˙!!
哀哀.....
都是死龜.........可惡!!這輩子最討厭被人家誤會!
我口才有那麼差嗎?連個安慰的話都變成了撇清關係的惡毒語言啦!?
吼...........快把我氣死啦!
最最最最最討厭人家..........誤 解 我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