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笨蛋不會感冒!?
這是騙人的!!
我不就笨到感冒了嗎??.....
還是說~我不夠笨阿??


網至有點不知道要打啥~
咳嗽咳一整天~

今天坐公車去學校~
車上人很少~
司機問了我~妹妹你要坐到哪??
我喊ㄌ一句~圓環!!

聲音嘶啞~就像公雞被割喉嚨前最後一聲哀鳴~
超難聽!!不只嚇到車上不到5個乘客~連我自己也嚇到~真怕今天晚上做惡夢~>"<
司機還聽譕~
還好坐在前面的太太好心~幫我回話了!!感謝~!!




今天在圓環牽可愛的車車~
正打算離開時~
無意間看到前面地上~躺著一個被拆解的芭比娃娃~全身~頭 腳 身體 手 都被拆掉
老實說~我當時愣住了~!!
係在鬼月還沒過~挺邪的耶~!!
本來想離開~雙腳卻不動!!
後來想說~算了~!!幫她組裝好吧~
結果~
我左右看看~嗯恩.........沒人在注意我吧??


我蹲下去~幫她把身體接回來~在幫她穿衣服~
可是想一想~把她放在路邊~是有可能被小朋友撿回去啦~可是會愛惜她的機率好像很小~而且萬一被死狗咬去怎半??
在最後~我決定........


還是把她帶回訓練室吧!!
對不起捏~~家裡娃娃太多~帶你回家恐怕沒辦法在多分一點給妳~又怕你被其他娃娃們欺負
最後~
把小芭比帶回辦公室~ㄒㄒ......讓她跟我之前做的偶"拉拉"變成好朋友!!

哈哈.......
今天貴婦來的時候不敢跟她說~!!
因為貴婦很膽小~我怕他ㄟ驚~!!
七月麻.....難免會毛毛的~!!
之前電視上靈異事件有說"路邊娃娃不要睬"
~"~

我想.....沒差吧??

也不知道是哪個死小孩幹的~挺可惡的說~!!















































昨天~
居然在線上遇到悠哉!!
呵呵~
他第一句問候居然叫我~...............河東獅!!!!!!??????

阿勒.....什麼東東阿??

很難得跟他白爛一段時間~
噗噗~!!
他說豬豬是他生的~
哈哈......
害我笑到快飆淚!!
老實說~


很開心




也很感動吧!?





不過他居然不知道賤賤~天阿......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悠哉最近跟他女友~處的怎樣~不是很清楚!!
他說從來沒分手~所以沒有復不復合........因為分不掉!!
哈哈~我笑著說愛到卡慘死~!!他大概不知道........我在說的~是他~!!
到底有沒有愛~我不知道......唉唉.........知道那ㄇ多~只會讓自己更煩吧!!



昨天他說了好多好奇怪的話!!
我問他是不是喝醉了~他還跟我說前天有喝!!ㄑㄑ........

搞什麼~
決定不想理你了說~!!
算你還懂的危機來臨~!!


>"<
結果~他昨天那些不知道是真ㄉ還是開玩笑的話讓我煩惱要不要相信!!
你說的話~很恐怖的捏!!
這是一場賭注~
我不知道該不該賭.........
我怕一但輸了~我會死的很慘滴!!







唉唉...........煩惱阿!!
真不知道我煩惱的是不是你的煩惱
你的煩惱是不是牽動著我的煩惱
我煩惱你煩不煩惱!!??
你煩惱......我會更惱吧!!


天阿....
我該怎ㄇ半阿??










































還是聽你的話~乖乖回去睡覺~

喔~豬豬~
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