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了好久好久.........
星期六映成表哥結婚.......去吃喜宴時~我只感覺好冷好冷......回家時頭好暈!!表妹還一直啦著我要出去玩.....
天阿~!當時只想睡覺!!後來感覺好冷芳瑜去拿溫度計來才知道.......我發燒38.7度!!>"<
被爸爸載去看醫生~又量!!發燒38.5度!!~"~很久沒去看醫生了說~ㄑㄑ...........浪費醫藥費!!
好家在我跟爸爸說不要打針........超討厭打針的!!可怕.........可是.....也因為沒打針~
星期一去學校又發燒一次!!害大家好緊張喔~直拖著人家去保健室~哀哀........下午還去補習耶!!
多偉大~沒辦法...........全勤不知道能不能拿獎學金!?
星期六晚上弘毅來家裡!!可是我發燒..........不能抱!!超可惜的捏!!
星期日回民中!!去聚餐的時候瑪莉老師做了香蕉糕喔!!好吃!!帶了幾塊回家給奶奶吃!!
這次段考退步啦~輸給了ㄍㄟ敖.........大家都很不開心!!同學都罵我~為什麼會輸給她呢!?
我也好煩阿!!本來希望考好一點.........讓爸爸開心的!!
這次鋼琴考試有點小輕鬆!!雖然緊張.......有點難..........不過一下子就去考了!!也沒彈的多爛啦!!
我被訓育組長選去拍日本交流制服的廣告單模特兒耶!!
可是........可能之前熬夜!!再加上感冒........氣色不好的關係ㄅ........被刷下來!!
>"<有點點小難過!!不過有選上就不錯啦!!計較那~麼多有屁用阿!?
當初有開心.......爽一下就好!!
今天幼兒設計課跳三隻小熊的舞!!呵呵..卡挖一........還教了大家跳舞!!大家一直挖挖挖
好害羞喔!!害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有嗎....!?)小玉跳舞好可愛~最好笑的是小玉說了一句
:一樣的血緣關係怎麼差那麼多!!
挖哈...
明天饅頭要來家住!!剛剛吃了雞排又整理房間!!肚子還是很脹~
我發誓~是最後一次吃了!!為了保養.........也未了減肥.......最近還是別吃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