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倒楣的 一天........
混蛋!!早上打掃掃廁所已經夠可憐了~不知道第一間哪個歪屁股ㄉ還拉肚子拉在外面......
天阿!!害我和悶騷當場傻眼..........什麼情形!?剛吃完早餐耶...........夠噁爛的!!而且門一打開還有蒼蠅
水剛波下去又發現更多飛出來............喔!殺了我ㄅ.........>"<悶騷一邊掃一邊罵.....
可惡!!哪個白痴大便小菊花歪了.............真懷疑他肛門長在哪裡!!挖哈........快笑死我啦
不過可憐的黃金最後還是讓我清的乾淨溜溜!!本來想說沒事嚕..........結果下午居然換人吐了!!
吐在第二間..........吼!!沒完沒了耶!!真ㄉ要學校幫我ㄇ記功嘉獎啦!!多偉大的事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