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做了好討厭的夢......

有一種甩不掉的感覺

有一種很想拿充氣鐵鎚狠狠往頭上砸讓它發出"蹦"的一聲的感覺

 

 

都考完試了

為什麼我還夢到姊姊著急地提醒我要去補習了

然後自己急急忙忙整理補習袋還翻出一堆課本焦慮的念著"慘了慘了!我還沒有寫功課!阿......今天作業是哪一本?"

 

明明不關我的事了

為什麼我還夢到自己很努力化妝打扮

然後心理想著有沒有讓人感覺至少不那麼失敗一點

 

 

一定是壓力太大了~

一定是閒閒沒事幹了

一定是電子恐龍一養讓自己念舊了

 

 

醒來之前~

作業還是沒找到

化妝品還沒鋪上臉

 

很好~

至少我不用一早起來還要找鉛筆盒跟卸妝

 

 

然後養到第四天

我家電子恐龍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