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耶!!!!!
真的是夏天耶!!!

我有多久沒有真正去體會夏天這個詞阿!?

以前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只知道夏天很熱但作業很多
不過可以關在租屋的房間裡吹冷氣看電視
穿著小短褲走來走去


然後今年回嘉義


才剛進入夏天沒多久
喔喔喔喔喔喔~~~~

是夏天耶!!!
是嘉義的夏天ㄟ!!

蟲都叫了
壁虎也叫了

坐著不動也流汗
站起來拿個東西也流汗


然後民雄又開始到處散發著豬圈味
每次上學聞到
心理整個很興奮的想拉著馬路邊的路人跟他說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國中都是聞著這個味道寫考卷的喔!"
臭死啦!!!!!!!!!!

但依舊很懷念XD




嘖嘖
已經是可以吃剉冰的日子了耶
然後我現在好想好想
泡在一個放滿冷水的大大泳池
閉著眼睛開心的唱歌~~~




所以今天
雖然沒有吃麵包
不過我依舊要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