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在哪裡?
誰有后羿的電話?
我需要打給他!






早上熱到快中暑
晚上又去擠了可怕的民雄熱鬧
我覺得我的油都快炸光了.......


今年......很不想逛的
可是朋友約了所以陪家人拜拜完就開始分開走準備去集合

一個人被擠在完全動彈不得的人群裡真的爆想哭
又臭又黏......
腦袋突然閃過不小心看到的畫面
莫名覺得自己很委屈


回到家開電腦又好死不死看到不該看的留言
同樣都是生日的前一天
為什麼我覺得我就特別委屈.......


不知到別人有沒有那種抱著爛水果還很珍惜
因此錯過其他高檔水果
結果最後爛水果自己滾了
高檔水果也被人搶光了的經驗?


如果我有那種霸著所有水果不放又不會吃到拉肚子的能力就好!


眼皮跳一整天
可是什麼好事也沒發生


爛透了爛透了......









后羿給我你的電話
把太陽射下來
末日就來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