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自己這樣
說過的話卻做不到
可是我好想念我嘰哩瓜拉說一堆
然後你淡淡的說"恩....別氣別氣"


發誓
再也不會主動找你說話

發誓
再也不會打電話給你

發誓
再也不會替自己想著後路

發誓
再也不要踏進那危險的小圈圈






我不要當第三者

如果
全世界的愛情都這樣
那我寧可不要

我們錯過了對不對?
錯過是種錯
我認了
結束了



"下雨了 如果我抱著自己躲在床上睡覺
我會不會回到剛進大學的那個暑假?
你還會不會......



要我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