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之後
總覺得生活很像鬼打牆般重複輪轉
開學上課選課放假....再開學

每年都會經歷一樣的事情
然後休息一個假期
再繼續經歷


一樣的是固定的朋友
不一樣的是逐漸疏遠的距離

一樣的是繁重的課業
不一樣的是我下了決心退了特幼

一樣的是忙碌打工湊著生活費和下學期的學費
不一樣的是卸下工作職務似乎較能輕鬆打哈哈

一樣的是體重機上的數字
不一樣的是多了好多人問我是不是瘦了

一樣的愛喝茶
不一樣的是改喝以前討厭的玄米茶

一樣的不喜歡待在班上喜歡躲在家裡
不一樣的是沒時間讓我賴在家

一樣的疤
不一樣的是我喜歡上鏡子裡逐漸變淡的疤

一樣的吵著要出去玩
不一樣的是越邀越多人的朋友以及實際動身的衝動

一樣的喜歡掛網
不一樣的是我的最愛多了好多新的網址

一樣的是不知道未來要幹麻
不一樣的是至少有一條盲目的路






一樣的愛吃糖
不一樣的是......















沒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