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髮型了
想趁著五月母親節折扣還有效之前
去換個髮型了


從上個月錢就一直跟姊姊吵著要弄頭髮
可是天氣好熱
我怕燙了頭髮三天不能洗我會一氣之下理光頭

不洗頭髮會出油耶
天氣很熱會出汗耶


之前看了以前捲頭髮的照片
我記得兩個月前顏顏還問我要不要再燙捲
我說:快了快了

劉海又Q回來
姊姊問我要不要燙離子燙
我說:快了快了

小閃問我要不要染頭髮
我說:快了快了




是要快去哪?

吼.....
現在是非常時期
要努力賺錢加省錢.....

誰可以幫我買一張頭獎的樂透彩券?
我可以給你5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