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個不願意回到台東
還好這是回來多帶個"伴手禮"陪我度過第一天
阿不然我會捲著被子尖叫到隔天早上


凡阿凡~"~
帶了三四樣工作回去做
結果只待一樣的半成品回來....

總覺得......沒有回家休息的感覺
姊姊說:活該...!誰叫你一天到晚往外跑



不敢了ˊˋ
以後我要先排自己放鬆個一段時間再排活動>"<



這次回來和佳珊逛了嘉義市區.一起吃冰....
很珍惜這些時間
因為以後不多了ˊˋ

華山咖啡沒去成
沒關係
以後早點約
龍A.宏錡.小新拍謝ˊˋ
最近出去玩的時間很難橋


去了斗六夜市~
看到了我思思念念的阿酷~
喔喔喔喔!
你變瘦了~
但是怎麼聽說你是胖了5公斤= =
可是你把我忘了
看著我的眼神........好陌生好陌生ˊˋ
不過你過的快樂就好啦!
下次還要找你玩



突然好想念張小妹ˊˋ
我喜歡聽他在樓梯口喊著"姨~~~"的聲音


我想看未來警察
看電影快變成每個月的一次約會日了
電影院的冷氣比我家電風扇強
電影院的畫質比我家PPS的好
電影院的爆米花比我家乖乖好吃




買了一件新洋裝
找一天穿著她去三八一下
但是開始猶豫參加喜宴是要穿這件還是穿我的白色雪紡紗
反正......穿什麼都一樣啦!
説不定改天衣櫥又新增一件更漂亮的勒
女生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ˊˋ



最近肚子變的很怪
才剛吃完不久一下就餓到受不了
吃ㄧ點東西而已又脹到胃痛
希望是我想太多
最近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現在幾乎只要早上大家說過的話晚上做夢我就會再把它"重演"一便
阿嬤說:上次廟裡問神有說到最近會有大地震
然後隔天晚上我就夢到超級大的地震......而且震超久的

然後前幾天我夢到我死掉了
重點是我醒來一直笑
這算好夢嗎?





當初逃離嘉義有很多原因
但是現在想逃回嘉義~

同樣的......

也有很多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