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一樣的日子
所以今年也沒差


本來想買建達出奇蛋的
可是我沒錢
本來想買麥當勞犒賞自己的
可是我沒錢

就跟前幾天沒兩樣
回家一樣趕著看最後10分鐘的娘家
然後接著看環珠格格
洗澡
吃泡麵

姊姊打電話來
我說我快悶壞了
除了上班期間外
我在家裡一句話都沒說
會得自閉症的
一個人看著電視傻笑自言自語
我覺的我更邁入老年期了我

不過真的要大唱環珠格格的主題曲了

感謝天~感謝地~.......(拉拉拉拉)

因為情人節
所以大家傷口都不痛了
不缺手也不缺腳了
大家沒時間來看醫生
所以今天上班還蠻閒的


那麼老天保佑每天都情人節吧
閃光閃再大我都不怕!!




和每年一樣
寄一封簡訊
和每年一樣
一個人關在房間

今天是豬豬生日
本來以為
會和豬豬一起過的

可是豬豬來的日子又延期了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