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

這是一個只能一個人住的時候才能做的勇敢的事!
這是一個阿宜和哈比都做過的勇敢的事!



一個我好奇很久超想嘗試卻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現在光想到心臟還會怦怦怦怦的跳!







那就是.....................







































上廁所不關門!!!







哇哈哈哈哈

天ㄚ!我好勇敢喔!!







一整個奇妙到爆炸!



一個人住怎麼有那麼多好玩的事情阿!






哈哈!!緊張死我了~










下次我想嘗試不關門洗澡!!



(笑翻)..............................


謎之音:請大家幫忙協助撥打精神病院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