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剉冰酸辣湯.....


好想好想吃


每次看光陰的故事
即使我剛吃完泡麵
我一定馬上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老爸打電話來問我獎學金申請

我回答他說我想吃水餃= =




台東水餃好貴......
雖然這是普遍價格
可是一顆3.5元.....


還是吃的很心痛




我喜歡很燙的酸辣湯
雖然我常常為了要吹涼湯而噴到坐在我對面和我喝湯的人
雖然我每次吹完要喝的時候湯匙大約只剩下半匙

可是我很喜歡喝到最後把整個碗捧起來咕嚕咕嚕

哈!爽快!!




啦啦隊還沒結束前
不能吃冰的
因為肚子會變大


連喝飲料都只能較去冰
我好痛苦


我想吃挫冰



去年跟小米一起吃的自助式剉冰
不知道還在不在?


多福豆花的剉冰沒天都好多人
上班的時候經過我總會多瞄一眼.....

我去年沒吃到芒果牛奶冰ㄟ!
心疼阿......




回家我要去小丸子吃挫冰!





喔喔~光陰害我想回家......








牛肉麵!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