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拖很久!!
挖災挖災

實在是因為最近實在忙到爆炸了
沒辦法
跟小新要的痘痘藥已經擦完了
我怕我的痘痘長出來
所以最近實施早睡早起政策

早睡是因為明天要早起
早起是因為隔天早上很早要上課


我每星期一.二.五一下課就跑打工
星期四要開會要系舞要系排......回到家根本睡死了.....
假日趕報告

連MSN都沒辦法回了!!
怎麼打網誌呢!?



結果

A問我:
你手指怎麼了?
不然怎嚜可能不碰鍵盤?

B問我:
住的地方沒網路嗎?

C問我:
是不是把無名密碼忘記了?

D問我:
你最近有沒有問題?
已經破紀錄了!
一個月沒新增
是不是發燒了?









喔喔喔~糖仔很忙的~



今天一次全補了!!



知道大家很關心。




我害羞了!!

嗯嗯嗯~


我永遠愛你們~
喔喔喔喔


討厭.....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