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完成一件超級偉大的事情
連我自己都感到驕傲
天ㄚ~謝糖糖~你變聰明了!!!



喔喔~


我今天~



會一個人騎到ㄇㄧㄠˇㄇㄧㄠ家了耶!!





天ㄚ!!

我這個路癡~!!

今天一個人~沒使用任何求救方法
就到了唷!!




很厲害吼?


真的很強對不對?





喔喔喔~


"哩那家李ㄎㄧㄠˋ"~




給自己摸摸頭外加愛的鼓勵再來一個罐頭掌聲~







喔喔喔~

可見我的智商還是有在進步中!!











好!!
過程中迷路多少次呢~
就不是重點啦!!


花了多久找到ㄇㄧㄠˇㄇㄧㄠ家勒~
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在她家門錯過多少次~
我相信大家也不會介意這個細節啦!!





謝糖糖~
你的路癡嚴重無藥可治不良症好了!!

哇哈哈~





我是偉大的人~
未來要做偉大的事!!





GOGOGO!!!!!!!!!
POWER~































不過前天和平哥.ㄇㄧㄠˇ ㄇㄧㄠ剛去的那家手工藝材料行.....
我找不到了ˊˋ





嗚嗚~
那條巷子~在人間蒸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