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幼幼甲寶貝
都知道這個"詞"
原本~
我不是愛嘟嘟團的團員

為什麼一上大學........
我卻成了最嘟嘟的愛嘟嘟?

感冒會讓我變的很糟糕
期末會讓我變的很糟糕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好糟糕
聊個天也嘟嘟
睡個覺也嘟嘟


我記得上學期打電話給小玉時
小玉難過的安慰我說:你是我們之中最強的耶!現在怎麼變成這樣?


天阿~我也不想愛嘟嘟
嘟嘟很醜很醜
嘟嘟很壞很壞
嘟嘟是壞小孩

我要乖乖
我不要嘟嘟
我不要愛嘟嘟


可是~
最近的我怎麼了?
土豆也說我怪怪的
嘎米也說我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
只是突然想什麼都不要了......

什麼都結束了......
什麼都丟了......






愛嘟嘟~可不可以不要再嘟嘟了?





我不是愛嘟糖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