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終於結束服務發表會了

可是還有最後的成果發表

唉唉~

去亞東技術學院回來還要一個演講座談會
這次是跟大人們說
不過我知道台下是各個服務單位的督導員
那就還好啦!


又賺了兩節公假
在五樓視聽教室裡準備著演講的器材

哈哈~
大家偷閒狂拍照!

阿宜.大頭是招待人員
看他們坐的很"董事長"
超酷的啦!
{###_sacredmaple/24/1550171343.jpg_###}


我也要我也要!
可是阿宜說怎麼帶了點風塵味?
好吧!事實證明我只有當董事長夫人的料
{###_sacredmaple/24/1550171350.jpg_###}



我當天的工作是小小攝影師唷!超酷的啦~
{###_sacredmaple/24/1550171352.jpg_###}


可是說這句話的當下有點心虛
因為當天都是阿宜幫我拍攝的~
{###_sacredmaple/24/1550171351.jpg_###}


不過......剛好!
謝謝你啦~超愛阿宜的!


素月媽媽當天來的時候我們好感動唷!
喔耶喔耶!!
還是你最可愛了~
當天只有我們最搶鋒頭唷!
因為國俊師伯和另一位師伯一個人拿超高級相機
一個人拿大愛台超大攝影機拍攝
超酷的啦!
只是素月媽媽一說完就離開有點捨不得
而且所有師伯跟攝影機也就走了~
感覺好像臨時開一場記者會的樣子!
哇哈哈.....



素月媽媽說看了我們的介紹影片她好感動
還希望我們燒一塊給她!
嗯嗯~當然當然.....


算一算
加入慈青課輔也獲得太多了吧~
我都覺得我人生存在價值就因此有意義了起來
從課輔~到家訪(雖然我沒去)
再來是淨攤(我還是沒去)
孝親浴佛浴足
今天的骨隨捐贈驗血
還有捐血(可惡!因為感冒不能捐)
以及下下個禮拜要去監獄探訪大哥級人物

哈~一整個有趣起來

第一次覺得服務真是不錯的東西
有吃又有拿
還能出名!



說到出名~




爸爸~媽媽~阿嬤~叔叔~哥哥~姊姊~
還有我親愛的姑姑.阿姨.嬸婆.舅公
以及所有親朋好友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我~~~~~



居然~~~~~~~~




要上大愛台!




天阿!都不知道該哭該笑了~

當你們看到我在電視出現~別懷疑~那是我本人啦
哇哈哈~
不過別到處跟別人說那是你認識的人~

只要你們跟當時一起看電視週遭朋友說~












ㄟ!!那個咩還挺正的!!











撲~一起吐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