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突然
我好想練琴


可能是天氣太冷~
手指僵硬了
所以想活動活動吧~

好想好想彈琴

至少一首~
我想學會一首專屬於自己的歌~

還有~
去年寫了一半的歌~
我想把它寫完
左手和絃也還沒填~
右手主音才剛彈到一半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可是~這是我一輩子也改不掉的壞毛病!!


埃唷~

反正我現在就是很想彈琴~
可是我把之前跟青青小姑姑借的琴還她了~
這下子~想練的地方也沒......


前天和叔叔.阿嬤.老哥.老姊去家樂福大採購款年貨
看到有人在賣電子鋼琴.和直立式鋼琴
其中超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台白色的三角電子鋼琴

天阿~
我簡直可以看到她在我面前閃閃發光
背後還佛光萬丈了!!


超心動!!雙腳還不知不覺靠了過去....結果神遊到一半就被老哥拉回來.....
可惡>"<

很漂亮的白色
很純潔~像天使的翅膀一樣!!
可惜的是她是電子鋼琴~所以迷你了一點!!
反正我又不是很厲害
電子鋼琴就不錯了啦>"<

超想買~
可是會被家人打死吧!!
況且我的房間也塞不下了



嗚嗚~


夢想還是因為不能實現而稱為夢想





開學~就可以再去專屬秘密地彈琴

可是~
我知道~!!
那裡被發現了~不再屬於我們(話說一開始本來就不是我們的)
只是.....
踏進那個世界的人是個完美到會讓我感到自卑的人


雖然我不喜歡被比較



可是~真的有點小小的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