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遭世界~
緊連著這兩個空間轉
不是友誼就是愛情~


大家爲這兩個名詞搞的暈頭轉向
大家為這兩個名詞有過快樂哀傷


我的理想生活
明明是將兩個區分畫線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的世界
讓這兩個不同的圓交錯相連?


有人因為愛情和友誼而讓自己兩難
有人因為友誼牽絆讓自己對愛情不敢抬腳邁進
有人因為不知道該留下友誼還是追求愛情而苦悶
而有人~因為友誼和愛情模糊不清而停留原地


大家的煩惱
一一傳到我的腦袋瓜子裡
我發現~

我知道了好多好多
卻還是束手無策


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卻因此背負著大家的秘密
牽掛.憂心


不懂~
為什麼要將這麼複雜的兩個世界
攪和成一個漩渦

這樣~
讓自己越陷越深
卻也越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