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文靜搭不上邊
大家卻愛把這詞套在我身上
我很不滿意~可是卻也無力辯駁


從什麼開始
野孩子變成了乖乖牌
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姐頭成了小女孩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將自己隱埋

我的潑辣不見了
我的豪邁迷失了
我的粗野走掉了
我的聒噪離開了


以前的毒舌~現在懶的噹
賤賤的說話口氣不知道哪裡去

我不文靜
只是很常時候懶的說話
只是你們太高點的笑話我只想冷眼旁觀

沒文化~沒水準
低能到不行的笑話不是笑的更沒壓力嗎?
搞不懂~
可是生活中卻少了丸子三兄弟~
沒內容的笑話已經有多久沒聽說了?

連難得的笑點也要離開......
靠~在這樣下去~我是不是要被說成自閉了??




可惡!!要氣質幹麻??能當飯吃嗎?
氣質只能用來騙吃騙喝的啦~

要文靜幹麻?
我不要把這種八竿子打不著的形容詞套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