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大豬頭在寢室當了一天的豬
睡睡睡~
從昨天晚上11點~睡到今天早上11點
醒來~吃了午餐~
又繼續睡到下午4.5點~


好懶好懶.......
雖然床不軟(因為在地板)
雖然天氣熱(因為太陽從陽台直射兩隻懶豬的屁屁)

可是~懶的動阿~

假日沒事做~
不能出去~
不能吹風~

大豬頭昨天抱病上場打球~
今天整個就是累攤在床上~
連動都懶的動~哈哈~是我反擊的好機會~
可是我一站起來就要被打頭~
沒有腦震盪都快被打到有了~
每打一下都覺得~耶穌......我離你更近了!!阿門~
滿天全金條~要拿沒半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爸比昨天帶了好多好多零食和泡麵
哥哥替我帶了好多巧克力~
姊姊之前也寄了一箱~
堆了滿箱的零食~我什麼都好想吃~


突然好想吃雞套
突然好想喝珍奶
懷念糖葫蘆
好想吃烤肉
奶油蛋糕真好吃
大家一起吃火鍋聊天超high~

我一想到啥~突然就想吃啥~
完蛋了~

我成了名幅其實的豬了!!













減肥之路~好遠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