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BABY導仔生日~
7貝貝中.....6個寶貝們要回去~
剩下第7個寶貝~還留在台東!!


想去就回去阿~!!??
你說的!!
幹麻不想回家!!??
你問的!!



大家都如此問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

籠中鳥被解放的那天~他還會回頭看看以前待的世界嗎?
或許會~但不是現在!


我跟家人好嗎?
看過以前的網誌~大家會覺得很不好~
看我和家人聊天~大家會覺得超級好~

那到底好不好....??
你問我?我問誰?


抱歉~我好像真的很笨!!
反正天才留給別人當!!
當天才很累~
雖然耍笨有時不輕鬆!!


久久回家一次~
才會有回到家的感覺~
久久見到家人一面~
才會有想珍惜的感覺~
小丑當太久~會累!!



大家要回去聚會~
好心癢捏~
會想回去~!!可是.....回母校後又想直接搭車回台東!!
一天中一半以上時間浪費在搭車等車~
會被罵吧!?
家人要是知道我回嘉義卻沒回家~
會被揍吧!?


唉唉~
台東好哇~!!
真的很好~



想嘉還是想家???



老實說~



好像都不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