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班對?
挖勒~!?
整個就是爆笑的組合~

忘了怎麼開始的~
是因為分組?還是因為一顆健達出奇蛋?

整個就是怪異~

剛進宿舍當天
美怡說~18年來就等這一天!!
哈男人哈的跟什麼似的~
美怡超OPEN........我還以為不在乎春光外洩甚至很樂意和大家"有福同享"的人~這輩子除了我家胖子丁丁大概沒人了~
結果剛上大學就遇到同星球的人~
唉唉~美怡你飢渴過頭阿~居然男女通吃~對室友上下其手~天阿~
我真懷疑大學4年貞操還保不保的住~


PINGO是個大好人~怕我們無聊每次都會來我們寢室串門子~陪我們聊天打屁說笑話~
體育超強懂得又多~哈哈......我最愛的排球居然在你身上發揚光大捏!!超強的你都不知道喔?
心事或知識問他就是啦~
跟美怡兩個人超甜蜜~ 哈哈~羨煞大家~


阿Q是班代~
已經死會了但是魅力超強~
我在猜~班上應該很多女生喜歡他吧?
唉唉~我真懷疑哪天走在路上會被蓋布袋~拖去打!!
阿Q超好笑的說~
每次聽他和京華互相吐槽我就覺得很好笑!!
可是我說京華~你也別為難人家~每次都害阿Q超尷尬~
對不起捏~



就這麼的奇怪~
從什麼時候開始?從誰開始?怎麼開始?
超搞笑的班對就這ㄇ出現~
QQ糖vs美麗光頭
真的很奇怪~
不過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美怡老愛和我搞曖昧卻說和PINGO說話變的很尷尬~(可是我感覺不出來阿?)
我跟pingo很有話聊~兩個對話很像大哥哥說故事給小妹妹~(因為pingo你真是太強啦)可是和阿Q卻也出現和美怡同樣情形~每次都害阿Q被京華噹的很為難~
而阿Q勒~跟大家都熟~不過我們在一起卻一起卻異常的小安靜(線上不算)京華和阿Q卻特別有話聊~


這真是奇怪的5角戀阿~>"<




PINGO說~
只是開開玩笑但是還是要達成共識~
所以我很乖~
只是大家笑的開心的時候~我卻笨笨的~糊裡糊塗的被拐進這個玩笑~
大家都把肉麻當有趣了~真是的>"<

只是有時很納悶~

為什麼是我勒?



應該是因為我"笨"吧!?哈哈.......

一臉看起來就很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