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打網誌了??
我忘了~
也不想記得!!
並不是因為懶惰~真的~真的(雖然原因佔一半)
而是最近~
心情好悶!!
我找不到快樂的事情能讓我打下來~
很糟糕的毛病~
我把太多心事放在這裡
這樣不行!!
自己悶還把網誌搞悶
網誌悶
還讓看網誌的人更悶
看網誌的人悶
打的網誌會更悶
喔喔喔喔~
這ㄇ惡性循環下去~這還得了??
到時候全世界的人都因此讓網誌悶來悶去~那我家電腦不燒了才怪!!
電腦燒了~大家看不到我的網誌~那不把自家電腦雜了才怪~
全世界的電腦都被砸了那怎了得?
連比爾蓋茲都不用上班工作了!!
罪過罪過~!!
果然~紅顏禍水阿!!

埃埃~
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媽!?


阿阿........
又離題了!!

反正~!!

我網誌的發洩守則第一條!!
網誌是要讓人看"爽"的!!

恩恩!!
這可是經法院三讀通過 總統親自頒布的喔!!
不過那法院大概是我家開的~至於總統大概是我家門口那對智能不足常常ㄌㄨㄚˇㄌㄨㄚˊ蛇的兄妹吧!!~一個當陳阿扁一個呂阿蓮!!
剛剛好!!


阿勒~

剛剛離題現在有拉回來嗎??

老實說~我也忘了!!


但是依我這懶死人不償命的懶骨頭~
現在我很懶的移動滑鼠去檢查我剛剛回歸正題沒!!

那就重說吧!!


話說~
我有多久沒上限了??
從我溜去我那可愛的鄭爺爺家做客就知道!!
天阿~
我可視個超級好寶寶!!鄭爺每次網至一打我可都有乖乖看完~
每偏重複看三次~內心默念三次~起立大聲朗讀三次~最後在抄一次默寫~剛剛好10次耶!!
問我為啥那麼"功夫"??
因為我家可愛的鄭爺~網誌我都要看很久!!重點是認真看完還看不懂!!你說~多神阿?
埃埃~不好意思叫我們偉大的神在網誌下順便標註翻譯~
這樣人家會說我知識水準膚淺~

今天發現~
天阿~!!
啥時候多了那ㄇ多文章?
阿勒.....
一篇文章能殺死我幾百萬個腦細胞
今天看了8.9篇~
埃埃~我現在不腦死~也快腦中風了!!

喔喔~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
我們口愛笨吉居然滿18歲囉耶!!
挖阿阿~
挖阿阿~
挖阿阿~挖阿阿~挖阿阿阿~

我....我......
我好想哭>"<
天阿~
我居然忘記!!
今天一看才發現!!
1/6
2/6
整整錯過了1個月!

我~~我說~

我可愛的大哥個~小吉兒~
現在~祝福應該還不算晚吧!?
反.....反正~
18年前的今天~
也是你的大喜日子阿!!
小妹我就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心想事成~吾"神"萬歲萬歲萬萬歲~
重~要~是!!!!!!!!!!!!!!
鏘鏘鏘~

重點來囉!!


祝福您~























"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