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脆弱!!

是威脅?
是孤單?
是生病?
還是難過?

我不懂........

或許~

都有!!

何時才能找到永遠的安定感?
何處才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家不是我的依靠.......
只怕會受我的連累!!
朋友不能隨時在身邊~
沒人那ㄇ閒!
更不會有偉大情操幫我解決!

何時才能隔絕這種討人厭的情緒表達方式?
我不喜歡~

因為那讓我在鏡子中~
看見自己的堅強在瓦解!!

我要想辦法成為女強人~
儘管沒人愛
儘管男人婆
儘管要犧牲一切~
也要在所不惜~

就縱容自己~
在今天脆弱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