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最愛的人兒過著最快樂的一天



今天我們可算是約會一整天喔!!
喔~最愛的小玉阿~


從早上吃早餐~
到去宏仁花了20元買了油不隆冬的QQ蛋和25元3口的炸冰

在騎著ㄅㄨㄅㄨ去看踩街~去齊柏林買最愛的DVD
又去NONO逛街買衣服
又到棒球場賣鬆餅~

然後是最壓軸的體育館管樂隊定點表演~

哈哈.......
今天玩了一天~笑了一天~忙了一天!!

東跑跑西跑跑的玩果然比較充實~

好在我ㄇ都騎ㄅㄨㄅㄨ~
不然會死掉!!
4個地方都差很遠~


哈~管樂節表演好看吼~
我ㄇ都是第一次去看
雖然熱到爆~
忘了帶雨傘......又把外套放在車上~
距離又遠看不清楚~

可是..........這簡直是帥呆啦~!!
尤其是陸軍軍校和樹德家商~
哈哈.......
沒有白來了!!

回家路上~
你要我騎ㄅㄨㄅㄨ~
哀哀........
是很想啦~
可是我實戰經驗只有3次~
而且警察多~我又忘了戴口罩........
真訴對不起>"<

ㄆㄆ.........
今天嘉義跨年阿強哥要來唷!
哈哈.........小玉最愛的豪哥~

嗯嗯.......

開心~

今天真是高興的一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