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顆巧克力減掉4塊餅乾會不會等於3支棒棒糖??
7塊比薩減掉4塊蛋糕會不會等於丸子三兄弟??
7顆星星減掉4個太陽會不會等於3個月亮??


友誼道路跌跌撞撞~
撞出堅強還是撞出傷?


大家雙手一圈~圈抱著好多秘密!!
偶而偷分你一點
偷分我一點
最後~
把分到秘密的人周圍用粉筆在地上畫個大圈圈
這樣是不是圈圈內的是餅乾圈圈外的是棒棒糖?

那我也要伸出雙手在胸前圍一個圓圈圈
再把丸子三兄弟圈起來

終於找到歸屬~
友誼真偉大!!

高中生活結交到最要好的朋友
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們的友誼絕對不會分開~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要過最快樂的18歲生日
我們要完成我們的夢想
我們要再粉筆畫的圈圈裡~一起快樂的手牽手!!

















1021
又是1021
很特別~又很有意義!!
卻不是我想想起的回憶~

時間阿時間~
你這是在嘲笑我ㄇ?
還是在提醒我該忘不該忘?

斷線風箏是該努力追~還是放它飛?
敲響著鍵盤~我游移不定~
心在想什麼?
這個劇本裡~我寫不出結局~
卻又害怕看到ENDING

1021~
希望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