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車"禍"了!!

被撞嗎??
不是~
撞人嗎??
不是

禍頭是我的腳踏車
禍殃是我可愛的腳
禍由是因為~


今天放學~騎腳踏車載貴婦回家
車子ㄍ一乖ㄍ一乖的聲音~吵的我實在受不了~
天~那就好像兩位美女騎著一台40年代的中古腳踏車~
多不搭嘎~

腦袋裡閃出哥哥說的話~

腳踏車發出聲音ㄉ時候~可以先踢踢它看看~
之前~
踢過幾次~
沒有用~

今天下午反正老師沒來提早放學~
心情這ㄇ好~乾脆來的慶祝的一踢吧!!


就這樣~

我狠狠的踹了它一腳~
事情就如閃電般~發生的令所有人措手不及~無法避免~甚至發生後還不之發生什麼事~過程如此驚天動地~無法言語~不知該從哪裡說~因為從頭到尾發生時間只有短短的一秒!!






就在我抬起腳~狠狠的踹下去時~
很不小心~我整隻右腳尬入前輪~跟著轉了半圈~
同一時間我馬上煞車~後輪翹起45度~坐在後面賞風景發呆的貴婦~不偏不倚拿她可愛的臉頰撞我的後背~

事情發生就在那短短的一秒~
當翹起的後輪貼回可愛的地面~我馬上將尬入的右腳拔起~天~我可不想被人家發現~

最後腳拔出來~可是~好痛.......那感覺真ㄉ很像被狗狠狠咬到~雖然有穿鞋子~可是腳卡進輪圈又跟著轉半圈~真的超痛.非常痛.他媽的有夠痛~>"<

然後可悲的事情發生了~


腳踏車前輪的輪圈鐵絲被我踢斷1根
腳踏車煞車器被我踢壞~呈現永久煞車狀態
右手煞車器完全不能按~已經牢固纏死~任憑我如何壓~連鳥都不鳥我!!

而事情發生到此刻~
貴婦一直都在狀況外~驚嚇的問~發生什麼事情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會這樣~!?怎麼了??



最後懶的檢查腳踏車還有哪裡出問題~
我跟貴婦兩人~一人扛車頭~一人拉車尾~
把殘破不堪的腳踏車扛到路邊~

默哀一分鐘~

OK~ 揮手SAY GOOD BYE!!



悲慘現在才開始~

拖著~疼痛的右腳~我和貴婦從學校附近的7-11一直走~走到文化路!!

今天還要幫姊姊買鞋子!!
我猜~在試穿的時候~鞋子那麼擠~一定是因為我可憐的腳腳腫起來了>"<

嗚嗚...




不出所料~




回到家~睡ㄍ一覺~!!
我發現~




現在我的腳~



腫的像麵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