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的很奇怪~
一下大~
一下小~
一會兒下
一會兒停




還不錯玩~
哇哈哈......


今天不用補習耶~
喔~
爽的勒!!

老胡感冒啦~(胖子也會感冒??)
停課一天~
唉唉......
聽小胖講解三年級的課程~
呵呵........要是每天都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不過那很浪費我的錢耶!!


為難~



下星期一要換教室了!!
換到以前大大的教室A
換位子要排座位~

ㄆㄆ.......
我坐在很後面唷!!
不過後來為了要"勸居"一下~留3ㄍ空位給下禮拜要來試聽的貴婦.怡萱.小玉~
喔!!橋的不賴久的~
不過小胖好囉唆唷~!!
一直唸一直唸~
哈哈......
我跟悶在補習班玩到7點多~
大家都走了~剩下一些嘉商.華商在教室玩~
我和悶在外面跟主任拉勒.......
喔耶~!!
哈哈~跑去坐大胖的位子~
嗯~不賴爽的!!
小胖還想請我們喝飲料~不過勒......埃埃~口惜~人家和悶已經買了奶綠!!喔~超好喝的啦~





回家車上~
等車~遇到小叮噹!!
坐車~遇到老闆娘!!
不過後來我自己一ㄍ人作前面單人座~
嗯~真自由~
在到達市政府的時候~有兩ㄍ老太太上車~
那時我還在發呆~
有一ㄍ老太太沒坐到站在我旁邊!!
等我一回過神~
喔!!幾乎是用跳的跳起來~
c c ~讓座的禮貌~我還是有的!!
聽到司機跟老太太說後面有座位~害我讓座的時候一直回頭看~
位子是有啦~不過是為男生耶~
而且我一回頭.......全車的人都盯著我橋!!拜託~
也不要用這麼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大不了全車起來對我敬個禮麻~
埃埃......

這ㄍ司機開車技術好爛~
停停開開......害我幾次差點摔到前面跟擋風玻璃 SAY HELLO
ㄑㄑ.........
後來一個宏仁人的要下車~本想去作那ㄍ位子!!
結果~剛剛坐我位子ㄉ那ㄍ阿婆~居然嫌位子冷氣太強~跟我搶!!
我東西都還沒放好他就一屁股給我擠開~
我回頭看了一下~全車的人還是一樣盯著我看~
幹麻~想笑我好心沒好報??
ㄑㄑ~
本姑娘是那ㄇ沒風度的人嗎??
把嘴巴撕開~露出~大大大大的笑容!!
哈哈~
沒關係~
位子太冷??
你不坐~我繼續坐~!!

退退退~
趁著車子在紅綠燈停下來......
我從右邊欄杆換到左邊欄杆~
才正準備回頭~
不小心撞到一位阿婆~(剛剛上車的其中一位)
阿婆露出大大的笑容~
喔~我隱約看到他後面銀色的假牙在跟我打招呼~鏘~!!(刺眼)
阿婆說~
哩屋妹樂掐謀??
哇勒.......能說啥!?
我回答沒有~
結果他還是坐下去~!!
而且.....坐完才問我~
哩屋妹ㄗㄟ謀??
哇勒........我能說啥!?
這次可能要拿電鑽剖開我的嘴巴~笑笑笑~的說~
謀要緊~哩ㄗㄟ!!(馬的逼勒~有種給我坐阿~我詛咒你祖宗十八代都是因為屁股爛掉而死~你的後代子孫各各沒屁眼)

這次不用回頭~我知道全車的人眼睛一定像狐狸一樣~細細彎彎在憋笑!!
靠~懶的看!!
最後快到達頭橋了~
坐第一個位子下車~
別在想騙我~我絕對不會上當~我再也不相信嘉義客運的座位~!!
每個都會騙人~~~~好像在呼喚你去坐~可是半路都會殺出程咬金!!

算了~再撐一下吧~
我可愛的家鄉~
我回來嚕!!






今天洗澡~
發現身上有許多小烏青!!
烏青超人的小孩??
哀哀~
應該是今天打排球造成的!!
球還不賴硬耶!!

超有成就感的說!!



好吧~
今天打到這裡.......
>"<.......呼~

好想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