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有一個辦公室了
哈哈.......
為了要全國技藝競賽.......
學姊傳承了選手訓練室的鑰匙給我!!
喔~
壓力是很大沒錯........
不過~


好爽!!
天阿.........
一整個大櫃子~
每個抽屜都有滿滿的工具!!
雙面膠 泡棉 兩腳釘 雲彩紙 寶麗龍膠..........天~每打開一格~

我就偷笑一下!!

咳咳.......
好在學姊沒發現!!


嘿嘿~
趁他們不注意能用則用..........多用多賺!!

哈哈..........我盡情使用啦!!
要做什麼就做~
要黏要貼要撿~隨我高興!!


喔~爽!!



整間都歸我管!!哇哈哈哈





謝總裁:秘書~幫我拿個雙面膠~!!
可兒秘書:請問總裁要厚的還薄的??
謝總裁:嗯~整箱拿來好了!!
可兒秘書:是~!!總裁~整箱在這~共厚雙面膠開封過10捲 未開封13捲 薄雙面膠開封11捲 為開封14捲
謝總裁:嗯~!!很好很好~明天起幫你加薪~



喔~(嘻嘻嘻嘻)
暗爽~
ㄜ..........在那裡自言自語自導自演.....自說自唱~不會有人發現吧!?



哈哈..........











不過阿~
那個學姊說~
當要開始訓練時~
就是要和大家分開了~
好多的事情都會不知道~
好多感覺也會變的淡掉了~
還沒畢業就要體驗分離捏~
這下子小玉搞笑不知道~
饅頭偷放屁也不知道~
怡萱偷睡覺不知道~
玫鈞發呆不知道~
悶耍笨不知道~
貴婦愛哭也~
不知道~






大家會不會把我忘記阿??
會跟班上有隔閡捏!!
排排也不能打了>"<



嗚~我還是想和大家在一起啦~
大家都要想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