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夢與現實會相反!!
最近的我真的深切的體驗到~
在怡萱分手的前一天~
我夢到山哥打電話跟怡萱說~只要怡萱這次段考考好~他要和怡萱複合~!!
隔天~
在我還沒想起這ㄍ夢前~
我聽到阿悶跟我說了現實的壞消息~
就在前晚~ 我好難過!!
又感到心疼捏>"<





在被告知畢旅的消息前2晚~
我還在幻想著將會去哪裡玩~
想著拍下多少照片~想著晚上打枕頭仗的狀況會有多激烈!!
想著我ㄇ會在晚上說出多少秘密~
想著想著.......睡著的我~在夢中還惦記著自己要帶多少行李!!


結果..........
現在畢旅被取消!!
要達權2年級人數的90%.........332人的門檻~結果只差1個人取消!!




最近直覺很準~
最近夢的反境好準~

這下遭了~!!
突然感應到好多事情~
突然猜測到好多事情~


希望好事能成真~
希望壞事不要來~

唉唉~為了大家好~
那我忍耐點~祈禱多做惡夢ㄅ!!






而我不想實現的~不想體驗的~不想了解ㄉ~
不管你是惡夢還是好夢~
我都不想看到你~~

喔耶~離我遠一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