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瀏覽了好多好多人ㄉ網誌.....呵呵!!偷窺到不少秘密ㄋ!!
為啥想到要來寫勒?我也不清楚~可能是我不想寫寒假作業ㄅ...哈~(冷瞄了一下桌上的活動設計表)
最近有好多事情可是我實在好懶的寫下!
現在上網總覺得好無奈>"<
今天除夕夜!!等等要去洗澡了~不然等等要吃火鍋會被家人罵的勒!
今早媽咪居然找我ㄇ去嘉義市買衣服!?可能是發了年終獎金嚕~心情很好ㄅ!!結果今天去實在不怎ㄇ想選衣服所以上衣就
讓老媽選啦!!(選了一件蕾絲的白衣~挖勒......真是哭笑不得)不過姊幫我選了牛仔褲......
本來...不想待在女裝區想陪老哥上樓去選他ㄉ男裝的!!不過上樓後.....東逛逛....西逛逛~阿勒....
在更衣室前面好像瞄到了這輩子不想看到的身影!!害我馬上轉頭快步走開~只好對不起哥哥跟他說先自己逛我先下樓~
埃埃......其實現在想想那應該不是ㄅ!?不過下午姐找我去頭橋還書超不想去ㄉ!!真怕我會那麼賽~遇到勒!!
終於去穿耳洞了!!沒有想像中那ㄇ痛!!就像平常自己私底下用指甲捏耳垂那般~
埃~應該找點有意義的日子去穿的~不過算啦!!
現在家裡應該沒人發現ㄅ!!喔喔.......爸比上來ㄌ!!
(5分鐘過後........)
呼~這兩天在和哥哥"打打鬧鬧"時常常撞到耳朵~超痛的!!尤其是昨天~本來都不痛的說~我還自豪的想說應該是我ㄉ復原能力比較好
懶的擦藥和保養~結果昨天快痛死我啦!!
剛穿的那天~遇到皮蛋和貴婦~不過貴婦說我穿的感覺和我的氣質很不搭~阿勒......是怎樣阿?我也知道阿!!
可是就是想要改變自己麻~對於自己太女性化的個性我也快受不了啦~拿麼扭扭捏捏幹麻~每次盯著鏡子就很想
一拳揮過去~挖靠!!裡面那個女人是怎樣~裝模作樣的!!真令人想吐耶!!
最近看過哥哥帶回來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很感人捏~女主角很可愛說~哥哥說我無血無淚看了都沒哭!!不過老姊就哭的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說哭ㄌ6張衛生紙耶~
不過前天晚上我居然夢到自己變成裡面的女主角......坐在輪椅上!!呸呸呸......什麼鬼玩意兒!!
不過若是能這樣~


早一點






或許也不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