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快10點起床讀書!!挖勒.........摸摸混混到下午2點多~真是夠啦!!不過今天早上過敏~
害我到現在還在打噴嚏!!氣死我啦!!
下午1點多偷看電視有看到中視的無鹽女喔!!挖挖.......超好看的你都不知道喔!!
聽爸比說;以前一位老村長搬到台中今天他ㄇ廟裡熱濘好像會"掛香"到我ㄇ村莊!!嘿嘿
讀書讀到一半突然聽到"咚咚鏘"的聲音害我好興奮喔!!不過沒啥陣頭~嗟!!
嗯......好像沒啥事情ㄅ!!昨天讀不下去!!所以早早就睡覺ㄌ!!沒看到惡作劇之吻~"~
最近有好多VCD想買耶!!有惡魔在身邊啦.......升空高飛啦.......日劇的惡作劇之吻啦....千面女郎啦
也想在看無鹽女說!!
挖阿阿阿........討厭考試啦!!和我都不能發呆~每次都到要考試了才突然想到一大堆計畫!!
>"<.............我今年寒假一定要和芳瑜他ㄇ大玩特玩!!嘿嘿..........好久沒玩扮家家酒囉!!ㄒㄒ
對了~暑假好想和芳瑜他們烤肉耶~不過應該會被罵ㄅ!!><
今天早上饅頭打電話來!!她睡過頭啦~不能去民雄圖書館!!不過好家在今天國慶日也沒開!!
但是在家讀書都讀不下去耶!!>"<一直混!!
挖阿阿阿.........還有好多好多書沒讀.......好多好多事情沒做!!
下星期6要和饅頭去逛街!!順便去拍貼和買衣服!!唉唉........好像小卿他難有約要去唱歌耶!?
~"~去湊一腳!!看一看ㄅ~不過應該不會呆太久..........都不認識的......怪怪!!
嗚~這ㄇ說來下禮拜會花很多錢囉?挖阿阿阿..那我不就會破產囉?>"<
下午明仁叔叔帶她的女兒來家裡坐坐!!小嬰兒真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